来枝冰岛雪糕

叫我枝夏就好 更新随缘

【玉石】醉酒

  ooc致歉 小短篇

  

  乐知时的酒量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已经成年了,但宋煜一直在身边,几乎不让他喝酒。

       为数不多的几次喝酒中,有一次在聚会上。

       乐知时一不小心多喝了两杯,就晕晕乎乎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,我好像喝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话黏黏糊糊的,脸颊红了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看上去很好欺负。

       宋煜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别喝了,我们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回家的路上,乐知时走的很慢,牵着宋煜的手晃来晃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乐知时。”宋煜叫他。

       我爱你。宋煜在心里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乐知时迷迷糊糊的抬起头,笑着说: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是我醉酒以后也会说爱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