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枝冰岛雪糕

叫我枝夏就好 更新随缘

一带一路队内出柜

听觉水火四个人帮一带一路出柜!!

ooc致歉 一个突然的小脑洞 3000➕

人物归楚楚 有部分听觉 水火(都已队内出柜)

群聊昵称我直接用了本名❗️❗️

正文:

    最近路远有一点点烦恼。

    他感觉自己好像有点喜欢上了凌一。

    他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喜欢,只是会在凌一被裴听颂骂骂咧咧的时候把他拎过来,会偷偷的帮他买一些零食,会在他发酒疯的时候由着他//亲。

    当然,这只是他感觉。他大连市草怎么会轻易喜欢一个傻//子。

    可是呢,这在他亲爱的室友兼队长兼火哥对象的江淼眼里……

    就是他俩在一起的时候头顶上全是粉红色泡泡。

    毕竟路远大晚上的不睡觉看着微信和凌一聊天的时候,脸上挂着个小裴同款恋爱笑。

    为什么一定是和凌一聊天呢?

    一,小裴觉夏有时去公寓(干什么不用多说);二,贺子炎在和他聊天

    所以当路远问江淼怎么追人的时候,江淼就把路远这件事情告诉了贺子炎。然后就一起帮忙参考怎么追凌一。

    路远:“?我寻思我也没说我喜欢的人是凌一啊??”

    贺子炎:“你这不废话吗,我们每天那么忙,哪来的时间队外恋爱。”

    路远:“… 行,你厉害,你清高。”


    凌一最近也有一点烦恼。

    他向来藏不住心事,就先告诉了自己的漂亮室友:“觉夏,怎么样才算喜欢啊。”

    方觉夏正在小阳台上照顾他的小仙人掌,:“嗯……就是…你看到他会觉得开心,喜欢他就在你身边,想要一直挨着他。还会不知不觉的对他好。应该是这样,喜欢不是一个狭隘的定义,这得看你自己。”

    完蛋,全中。凌一暗暗的想。

    给小仙人掌浇完水,方觉夏迟钝的想到一件事:“一一,你喜欢上谁了?”

    “啊…啊哈哈哈…我……我就随便问问……”凌一还没解释完,方觉夏就打断了,问:“是远哥吗?”

    凌一差点呛死:“怎…怎么可能啊!我……我我可是直男!”

    “噢~”方觉夏也没再追问,默默的拿出手机给自家男朋友发消息。

    「Moonlight:小裴,我觉得一一好像喜欢远哥」

    对方秒回了:

    「恒真式:怎么可能,他不是说自己是直男吗?」

    「Moonlight:你之前也说自己是直男啊」

    「恒真式:……行吧,我最近也觉得他俩氛围怪怪的」

     聊完天,裴听颂索性把手机反扣在桌子上,没有锁屏,界面也还留在微信。

    贺子炎也正好洗完澡出来:“小裴你去洗吧,我借你手机看看微博,我手机没电了。”

    “okay,别乱翻别的就行。”裴听颂从椅子上站起来,贺子炎也拿到了裴听颂手机。

    然后贺子炎都看到了听觉cp的聊天记录……“我靠!”

    “fuck,火哥大晚上的你干嘛??”裴听颂满头的问号。

    ……接着他突然想起微信界面没关,他也没锁屏……

    两位rapper默契的对视一眼,同时开口:

    “你什么都没看见!”/“凌一也喜欢路远?”

    ……空气凝固了几秒。

    裴听颂突然反应过来什么:“也??”

    “咳咳咳,洗你的澡去。”贺子炎生硬的转移话题。

    裴听颂冲了个凉水澡也还没明白,kaleido居然全都是gay!

    等他回到房间,贺子炎的手机也早就充上了电。然后看到了贺子炎新拉的群聊。

    【帮助一带一路出柜】(4)

    「贺子炎:经调查,一带一路互相喜欢,但另一方却毫不知情。我们应该如何帮助两位戳破窗户纸?」

    「江淼:他们俩个互相喜欢但却以为是自己一厢情愿?」

    「裴听颂:是的淼哥,我和火哥误//打//误//撞//讨论出来的」

    「方觉夏:kaleido全都不直的吗…?」

    ……群聊里的四个人不约而同的沉默了

    「贺子炎:……咳咳,现在重点是如何自然的帮他们出柜」

    「裴听颂:淼哥,咱们明天是不是没有行程

    「江淼:明天吗?明天休息」

    「方觉夏:要不直接真心话大冒险?」

    「江淼:可以啊,这可是稳成功的办法」

    「贺子炎:我觉得行」

    「裴听颂:okay啊」

    然后这件事就这么拍板决定好了。


    次日下午,卡团吃过午饭。

    坐在地毯上的方觉夏戳了戳裴听颂,示意他可以开始行动。裴听颂也就喊了:“要不要玩真心话大冒险!”

    凌一第一个上钩:“我要玩!”“带我一个带我一个!”路远接着上钩,“火哥淼哥来不来!”

    “来来来,卡团队内游戏大家都得来。”贺子炎拉着江淼也坐到了地毯上,挨着裴听颂和方觉夏。

    ……有意的把一带一路安排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于是到了写真心话和大冒险的环节……那是一个比一个狠。

   方觉夏写了两个真心话,还稍微比较正常——说出喜欢的人的名字和描述自己喜欢的人的外貌。

    江淼这边写的也是两个真心话——恋//爱取向是什么  在场谁最符合自己喜欢的人的样子。

    凌一今天跟转//性了似的,也写了两个真心话— —说一个自己的小秘密  最喜欢的同性是谁

    然后到了攻组这边,每个人都写了两个大冒险……

裴听颂:拥抱在场自己最喜欢的人  亲//吻在场自己最喜欢的人

贺子炎:打电话给自己的最近联系人  和自己的置顶热//吻十秒

路远:拍沙雕土味小视频  大喊三声我是傻//子

    ……好的圆老师的画风格格不入

    “来来来!”贺子炎说着碰了碰江淼的手肘,“小队长帮我们拿个瓶子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好,我去拿。”江淼也爽快的答应了。


    瓶子命运般的转了好几圈,最终指向了我们一带一路其中的一位正主——凌一!!

    “啊!就到我了啊!”凌一还没回过神来,“嗯…我选…我选大冒险!”刚说完,小手就往纸盒里翻啊翻,拿出了一个纸条。

    很好抽中了一带一路另一位正主写的纸条:大喊三声我是傻//子。

    裴听颂坐在旁边一看,说:“这一看就是远哥写的。”

    路远坐在一边不服道:“你怎么这么肯定啊!万一这是火火写的嘞。”

    贺子炎还想在一边偷偷拉江淼手呢,突然听到这样一句:“诶诶诶,别扯上我,我倒也不至于写这种纸条。”

    方觉夏在一边笑笑说:“好啦,继续玩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来喊了啊。”凌一发挥出了主唱的大嗓门:“我是傻子 我是傻子 我是傻子 !”

    “一一,给劲嗷。终于承认了。”路远朝身边比了一个大拇指。

    “滚蛋滚蛋,继续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这瓶子好像知道听觉水火四人的心思,瓶口直接对准了路远。

    路远也没墨迹,刚想选一个真心话,队内某团霸就开始发言了。

    “大连市草不选大冒险是不是玩不起!”

    小裴使出了第一招:激将法。

    ……然后一招致命,成功让路远选择了大冒险。

    “谁玩不起了!我这轮一个真心话一个大冒险,看看谁玩不起。”路远两只手分别往两个纸盒里一抓:

真心话:说出喜欢的人的名字

大冒险:和自己的置顶热//吻十秒

    ……完了,大连市草真的玩不起。

    没关系,迎//男而上。路远在内心做了无数次准备。

    听觉水火四个人的手默默在背后握紧了礼炮和小喇叭

    “凌一,我喜欢你。”路远说完不顾一切的吻//了凌一。

    凌一听见这句话仿佛在做梦一样。

    一吻结束 ,凌一还没有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……然后裴听颂和方觉夏拿着两个礼炮放了出来,把他整清醒了。

    接着是贺子炎和江淼拿着两个小喇叭喊:“恭喜一带一路成功出柜!!”

    一带一路(满头问号):“?啥意思”

    江淼解释道:“你们两个互相暗恋啊,我们四个人实在看不下去就帮了你们一小把。”

    贺子炎跟着说:“哎呦,kaleido没一个是直的咯。”

    裴听颂好像想起了什么:“你们说……三三看到了会怎么样?”

    方觉夏笑了一会回答道:“估计商师兄看到会崩溃吧。”


    完.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24)

热度(785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