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枝冰岛雪糕

叫我枝夏就好 更新随缘

【kaleido】关于安利

卡团群像 ooc致歉

私设听觉水火一带一路均队内公开


    “小裴,我昨天点外卖点到了一家很好吃的蛋糕店。”在卡团宿舍里的方觉夏对电话另一头正在美国办事的裴听颂说到。

    “是吗,有多好吃?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他们家蛋糕上面的奶油很甜但是一点都不腻,蛋糕也很松软,主要是热量还低。下次可以去尝尝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裴听颂答到,“我这边还有点事,先挂了。再见觉夏哥哥。”

    “嗯,拜拜”

    挂了电话,在方觉夏身旁不远处的江淼打趣着,“觉夏对甜品的形容可以啊,说的我都想吃了。”

    江淼旁边的贺子炎也附和道:“臣附议!我都有食欲了。”

    方觉夏笑笑说,“下次点到宿舍大家一起吃……”

    方觉夏的话音未落,便听到凌一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觉夏!淼哥!我跟你们说我看到一部超级好看的番。”凌一抱着ipad从房间冲出客厅,路远也紧随其后说到:“真的超好看!”

    “夺好看呢?讲什么的?”贺子炎问道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就是,内个……圆圆知道!圆圆你说!”凌一把安利的任务转给了路远。

    “啊啊?呃……”路远思索了一会,说:“就是……超级无敌霹雳好看。不好看的话……凌一自愿一辈子不吃炸鸡的那种!”

    凌一举手喊道:“对对对!!但是一辈子也太久了吧……”

    贺子炎:“......行了我知道有多好看了。你们一带一路的大脑真的......很独特。”

    江淼无奈的摇头说道:“唉……你俩安利半天也没说这部番到底讲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方觉夏:“根据已有条件,我只知道这部番很好看......”


    方觉夏:安利的神。给你描述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一带一路:安利界的两股清流。安利了但没完全安利。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